中铁九局

局总经理赵金祥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舒庆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7 09: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6日上午,局总经理赵金祥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舒庆在郑州举行会谈,双方就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河南省基础设施建设'...

11月26日上午,局总经理赵金祥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舒庆在郑州举行会谈,双方就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河南省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赵金祥对河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河南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铁九局与河南省的合作由来已久,希望搭乘河南省快速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快车,积极融入到新一轮城市建设中来。中铁九局愿充分发挥企业品牌、资金、管理、技术、金融等综合优势,以投资建设相关重点项目为基础,全方位务实推进与河南省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舒庆对中铁九局的能力、实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河南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指示的关键时刻,欢迎中铁九局一行到访河南,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河南省正在陆续出台一系列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政策,欢迎有声誉、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参与河南省的建设发展。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介绍了河南省“十四五”交通建设规划和项目建设的主要模式,并希望有能力的企业积极参与。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贺振华、交通运输厅厅长李卫东、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中铁九局副总经理王学军、华中指挥部和六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