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站至宝龙站右线盾构区间顺利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站至宝龙站右线盾构区间顺利贯通,成为深圳地铁14号线首个贯通的新建车站区间。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站至宝龙站右线盾构区间单线长'...

近期,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站至宝龙站右线盾构区间顺利贯通,成为深圳地铁14号线首个贯通的新建车站区间。

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站至宝龙站右线盾构区间单线长1315.6米,途径宝龙大道、下穿人行天桥、次高压燃气、高压电力管线、侧穿管廊综合井等多个重大风险源,区间周边环境风险高。针对盾构机下穿天桥桩基础、侧穿27号管廊综合井等重点区间风险源,项目部积极优化施工方案,通过降低刀盘转速、调节土压等多项措施,有效避免盾构机穿越对地面、建筑物的影响,为按期接收盾构机奠定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