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铁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日,中铁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总部及部分直属事业部共180余人参加。会上,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为与会人员解读了'...

12月2日,中铁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总部及部分直属事业部共180余人参加。会上,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并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赵中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三个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全会的“两个规划阶段”,牢牢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四个核心要义”。

赵中华要求局总部全体员工要切实在贯彻落实中作表率、转作风。争作“四个表率”,即争作对党忠诚的表率,争作持续学习的表率,争作担当作为的表率,争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发扬“四种作风”,即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发扬开拓创新的作风,发扬服务基层的作风,发扬高质高效的作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