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物资集采配送中心实现全流程电子招评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09: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物资集采配送中心利用中铁鲁班商务网采购寻源系统(电商平台二期),成功进行远程异地线上招评标,标志着局物资集采实现了全流程电子招评标,也成为股份公司'...

近日,物资集采配送中心利用中铁鲁班商务网采购寻源系统(电商平台二期),成功进行远程异地线上招评标,标志着局物资集采实现了全流程电子招评标,也成为股份公司内部首批完成全流程电子招评标的单位之一。电子招评标利用线上开标大厅自动开标,评标专家结合全时空间软件远程评标,实现了评标专家、招标人代表、现场监督人员、上级纪检监察人员远程沟通、异地协同、全程监管的招标机制。与传统方式相比,电子招评标有效压缩招评标工作的组织时间,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评标工作会议场地及差旅费支出费用,使招标结果更公平、招标数据及影像资料追溯性更强,对于规范采购行为、提升采购质量和效率、推进产业链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