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路桥分公司汉巴南项目李家坎隧道顺利进洞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09: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公司承建的汉巴南铁路I标李家坎隧道顺利进洞施工,为后续工程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汉巴南I标工程处于南充市境内,承建线路总长9.328km,包含隧道、路基'...

近日,公司承建的汉巴南铁路I标李家坎隧道顺利进洞施工,为后续工程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汉巴南I标工程处于南充市境内,承建线路总长9.328km,包含隧道、路基、桥涵及附属等相关工程。李家坎隧道是汉巴南项目重要施工节点之一,设计全长665.75米,宽14.42米。该隧道地形地质条件复杂,开挖施工难度极大。为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有序进行,公司分管领导靠前指挥,总部各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支援指导,强化联合进行施工组织预案编制,强化梳理各道工序与设备、人员排摆,强化安全质量管控与现场盯防力度,强化风险点管控,确保科学施工、安全推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