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国共产党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8日至19日,为期2天的中国共产党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中铁党委决策部署,推动九局全面振'...

3月18日至19日,为期2天的中国共产党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

这次大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中铁党委决策部署,推动九局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国中铁党委决策部署,总结分析上次党代会以来的经验成绩和短板不足,精准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中铁九局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中国中铁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锐到会并作了讲话,来自各单位的15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3月19日8时,正式会议在国歌中开幕,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金祥主持开幕式并致辞,中国中铁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锐作了讲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局纪委书记沙首伟作了纪委工作报告。

方锐代表中国中铁党委,对中铁九局上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次会议和今后工作强调四方面内容。

赵中华代表局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企业党建,厚植政治优势,为实现中铁九局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报告,总结回顾了九局上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科学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企业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总体思路,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沙首伟代表中铁九局纪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强化监督职责,聚焦主责主业,为实现中铁九局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总结回顾了上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学东主持大会选举和闭幕式。

3月18日下午召开的预备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费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