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铁九局四公司沈阳地铁4号线沈创盾构区间右线顺利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0 13: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3日,随着“奋进号”盾构机刀盘缓缓破土而出,历时六个月的掘进,四公司沈阳地铁4号线沈创盾构区间右线顺利贯通,为17标后续工程的顺利推进创造了有力条件'...

4月3日,随着“奋进号”盾构机刀盘缓缓破土而出,历时六个月的掘进,四公司沈阳地铁4号线沈创盾构区间右线顺利贯通,为17标后续工程的顺利推进创造了有力条件。

沈阳地铁4号线沈创盾构区间自沈阳南站站起,创新路站止。盾构线路区间全长979.132米,洞身位于圆砾及砾砂地层,沿线需下穿创新路有轨电车3号线及电力管廊等主要构筑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