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局总经理赵金祥为总部全体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8: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6日,局总经理赵金祥为总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奋勇开创未来 为九局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部分直属'...

7月26日,局总经理赵金祥为总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奋勇开创未来  为九局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部分直属单位党员参学。

会前,216名与会人员同唱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

赵金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九局实现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讲了三方面内容。一是立足于新发展阶段,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清晰认识九局所处的历史方位;二是聚焦“十四五”发展愿景,深刻领悟党的思想理论,深入理解九局的长期工作思路;三是面向美好前景,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开创新发展局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