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苏州地铁6号线桑金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9日9时58分,随着“昆山号”盾构机刀盘缓缓转动,正式开始苏州地铁6号线的挖掘任务,这是继6月5日圆满完成苏州地铁S1线项目贯通任务后的再一次始发。为确'...

8月9日9时58分,随着“昆山号”盾构机刀盘缓缓转动,正式开始苏州地铁6号线的挖掘任务,这是继6月5日圆满完成苏州地铁S1线项目贯通任务后的再一次始发。

为确保“昆山号”盾构机顺利始发,一公司盾构项目、苏州地铁6号线项目超前谋划、科学组织,成立了盾构始发专项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高效的盾构机始发计划,合理分工、责任到人。

桑田岛站是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与6号线换乘站,是6号线第30座车站,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南侧,毗邻协鑫能源中心、华为研发中心等大型科技研发企业,为地下二层地上二层13米岛式车站,站后设交叉渡线,附属结构均从主体上方顶出,地下无单独侧出附属结构。桑田岛站施工条件较为复杂,是6号线唯一一个顶部无覆土且距离既有运营车站最小距离仅5.5米的车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