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铁九局荣获中国中铁首届实用技术创新大赛特等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0 1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4日,中国中铁印发表彰决定,授予5项成果为中国中铁首届实用技术创新大赛特等奖,中铁九局科研成果《CRTS Ⅲ型先张法预应力轨道板智能制造技术》获此荣誉'...

9月4日,中国中铁印发表彰决定,授予5项成果为中国中铁首届实用技术创新大赛特等奖,中铁九局科研成果《CRTS Ⅲ型先张法预应力轨道板智能制造技术》获此荣誉。

《CRTSⅢ型先张法预应力轨道板智能制造技术》为中铁九局自主研发,在行业内率先实现轨道板制造全工艺智能化,整体技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该技术有效提高了轨道板产品质量、大幅提升了轨道板生产效率、显著降低了轨道板制造综合成本,已应用于朝凌、盐通、南沿江等高铁轨道板生产线。以此技术为依托,中铁九局先后承揽了29.5万块轨道板生产任务,产值达20亿元以上。目前,该技术正在向机场、城市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拓展应用,市场前景广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