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局总经理赵金祥与北方股份总经理、党委书记邬青峰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29 09: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8日,局总经理赵金祥与北方重工业集团董事、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邬青峰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重点项目'...

10月28日,局总经理赵金祥与北方重工业集团董事、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邬青峰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赵金祥对邬青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会谈是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中铁党委书记陈云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总经理刘大山会谈精神的重要举措。中铁九局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渊源由来已久,先后在矿用车、工程机械、矿建项目等领域展开了密切合作。作为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具有“四特四甲”资质的建筑央企,中铁九局在本土具有属地优势,希望与北方股份进一步展开多领域、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邬青峰介绍了北方股份的主营业务以及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多年来中铁九局持续深入地保持与北方股份的合作关系表示感谢。他表示,北方股份矿用车当前占据国内80%以上市场份额,国外市场拓至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总销量名列全国第一,位居世界第三。中铁九局和北方股份业务互补性很强,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双方在智慧矿车、矿产一体化开发建设以及海外项目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会谈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中铁九局企业展厅并进行了交流。

局副总经理周文明、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北方股份营销部经理田峰、项目经理王忠林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