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铁九中铁九局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2 0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4日,中铁九局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采取“现场+线上”方式进行,局总部全员、所属各'...

11月24日,中铁九局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采取“现场+线上”方式进行,局总部全员、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部分基层项目党组织书记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中共辽宁省委党校教授齐文学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中国共产党引领人类发展的历史必然性”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引领历史、创造历史的规律性。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在会上作了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赵中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要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干部理论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力在勤学善思、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持“九个必须”,牢记“十大经验”,传承“建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过程中,要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消化吸收,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特别是要落实到抓党建、强队伍以及推动项目生产经营工作当中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