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铁九局三公司强化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3-15 09: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是重点地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按照属地政府统一安排,严格执行场区封闭管理,对出入、离返人员做好登记、测温、消毒,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大数据行程卡和'...

一是重点地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按照属地政府统一安排,严格执行场区封闭管理,对出入、离返人员做好登记、测温、消毒,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绿码等规定动作,强化源头管控。二是强化防疫登记排查。建立职工及劳务人员数据库,搜集详细信息,返岗前重点排查有中高风险及个别病历地区行程轨迹的人员,杜绝带病返岗。三是储备足量防疫物资。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建立疫情防控物资储存台账、发放台账。同时,做好与属地政府机构、社区、居民点等沟通联系,必要时主动向社会提供捐助。四是认真开展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属地政府相关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目前吉林九站梁场已经全员完成第二轮核酸筛查,苏家屯轨道板厂完成第一轮核酸筛查,重点区域项目持续保持“零感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