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铁九局四公司承建的新建川南城际铁路自贡至宜宾线临港站站房工程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07 15: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6日,四公司承建的新建川南城际铁路自贡至宜宾线临港站站房工程正式开工,成为成自高速铁路、川南城际铁路自宜段首个开工的站房。该工程位于四川省宜'...

4月26日,四公司承建的新建川南城际铁路自贡至宜宾线临港站站房工程正式开工,成为成自高速铁路、川南城际铁路自宜段首个开工的站房。该工程位于四川省宜宾市三江新区,站房建筑面积为9905平方米,站房长156米,宽43米,建筑总高度为19.8米,局部地下一层,主体结构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形式,楼面及两侧屋面均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梁板,站房候车厅采用正交正方倒四角锥螺栓球网架结构形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