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5个道德讲堂荣获“2016年度中国中铁示范道德讲堂”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17 12: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股份公司发文授予114个道德讲堂“2016年度中国中铁示范道德讲堂”称号,中铁六局5个道德讲堂榜上有名。这5个道德讲堂分别为北京铁建公司忠诚奉献袁'...

近日,股份公司发文授予114个道德讲堂“2016年度中国中铁示范道德讲堂”称号,中铁六局5个道德讲堂榜上有名。

这5个道德讲堂分别为北京铁建公司忠诚奉献袁振海道德讲堂、呼和铁建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道德讲堂、天津铁建公司奉献京津冀道德讲堂、石家庄铁建公司家文化道德讲堂、铺架分公司全国劳模李建学道德讲堂。

2016年,中铁六局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十百千诚信敬业道德讲堂建设”的工作部署,加大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力度,不断扩大道德讲堂建设的覆盖面,共建设道德讲堂105个,开展各类活动609场次,参加人员12300余人。

(尚玉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