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马江黔总经理到中铁六局路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17 12: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3日,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副总经理李永青率调研组到中铁六局路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中铁六局领导认真听取了中铁六局路桥公司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分'...

2月13日,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副总经理李永青率调研组到中铁六局路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中铁六局领导认真听取了中铁六局路桥公司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分别就系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江黔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中铁六局路桥公司2016年的工作。他表示,中铁六局路桥公司敢于担当、敢于面对,班子作用发挥明显,员工队伍和谐稳定,在生产任务繁重、既有线施工压力大的情况下,多个项目实现了按期开通,各项经济指标也取得了进步。

对于中铁六局路桥公司未来的改革发展,马江黔总经理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机遇,拓市场。要轻装上阵、大刀阔斧地改革,实现区域经营战略目标。二是抓安全,强施组。既要做好前期策划,也要强化过程管控,既要“开药方”、也要“抓好药”,要构建好一体两翼的布局,做到专业化施工、专业化管理。三是抓成本,严管理。要大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特别是解决好集权和授权的关系。要把从严治党贯穿项目管理中,树立“效为先”的核心价值观,严格管理、规范运作,以实际效益论业绩。四是抓矛盾,真改革。面对困难和矛盾,要义无反顾投入工作,下大决心,扑下身子去抓。五是抓班子,聚人才。要建设有生机、有活力的领导班子,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平台集思广益、统一思想。领导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要建立“三支方阵”、“五支队伍”。他还表示,中铁六局将给予中铁六局路桥公司政策上的帮扶和支持,使中铁六局路桥公司能够顺利发展。

此次调研,为中铁六局路桥公司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给予了大力支持、规划了宏伟蓝图。中铁六局路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示,将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向中铁六局交出新的满意的成绩单。(胡小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