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行稳致远 奋进争先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中铁六局2017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三次职代会胜利闭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08 17: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行稳致远 奋进争先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暨三届三次职代会胜利闭幕2月27日上午,中铁六局2017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历时一天半的'...

行稳致远 奋进争先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暨三届三次职代会胜利闭幕

2月27日上午,中铁六局2017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历时一天半的正式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中铁六局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企业面临的形势,全面谋划了2017年企业发展蓝图,提出要为早日进入中国中铁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中铁六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中铁六局三总师副职、本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工程指挥部(直属项目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所属子分公司党政纪工团负责人及职工代表26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商企业发展大计。

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作了题为《行稳致远 继续前进 为早日进入中国中铁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主要成就,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部署2017年的重点工作。

中铁六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耀辉以《全面从严治党 深化提质增效 为早日进入中国中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作了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政治工作和董事会的工作,提出了2017年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并对2017年政治工作重点任务和董事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中铁六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波作了题为《强化监督 严格执纪 为早日进入中国中铁第一方阵提供纪律保证》的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他简要回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7年的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听取了中铁六局2016年度财务状况报告;中铁六局三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处理及三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中铁六局2016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的报告及2017年集体合同起草情况说明。全体代表对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对领导班子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情况测评;宣布2016年度子分公司、指挥部(项目部)业绩考核结果;签订《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集体合同》、《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安全质量责任书》、《承揽任务指标责任书》、《青年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表彰奖励了中铁六局2016年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金牌员工和先进工作(生产)者、优秀项目经理、优秀项目党支部书记、优秀项目总工程师、经济管理标兵。大会在《中国中铁司歌》的歌曲声中胜利闭幕。

另悉,在职代会召开前的25日晚,中铁六局“撸起袖子加油干”2017年主题文艺晚会在六局报告厅精彩上演,250余名演员共参演了18个节目,整台节目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创意新颖,原创作品比重大,富有六局自身特色。六局人载歌载舞,激情昂扬,尽情抒发着热爱六局、奉献六局、振兴六局的喜悦之情。

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姚桂清,工会副主席李晓声,企业文化部、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福广与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董事长、党委书记书记于耀辉,中铁六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们共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并给予高度评价。(曹 畅 尚玉凯/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