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第三届技术创新大会在京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08 17: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7日、28日,中铁六局第三届技术创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对“十二五”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十三五”科技工作目标和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股'...

2月27日、28日,中铁六局第三届技术创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对“十二五”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十三五”科技工作目标和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

股份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科技设计部部长于兴义出席大会。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作了题为《坚持创新驱动 引领推动发展 为早日进入中国中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支撑》的科技工作报告,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耀辉对全局的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十二五”以来,全局上下创造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国内先进及行业一流的科技成果,荣获国家、省部级、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级科技进步奖、工法、专利等各类成果共计667项。在“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中,全局技术创新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股份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为中心,进一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技术保障体系和技术标准体系建设,培养一流创新团队,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攻关,加快培育企业核心技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中铁六局早日进入中国中铁第一方阵。

大会表彰了荣获中铁六局“十二五”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十大优秀科技成果、十大科技标兵、先进科技管理工作者,为中铁六局“首席专家”、“专家”颁发了证书。(霍志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