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党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08 17: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5日下午,中铁六局党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中铁六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子分公司党委书记、指挥部(直属项目部)党'...

2月25日下午,中铁六局党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中铁六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子分公司党委书记、指挥部(直属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铁六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耀辉主持。

会议听取了中铁六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耀辉作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深化提质增效为早日进入中国中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说明;听取了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作的题为《行稳致远 继续前进 为早日进入中国中铁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说明;听取了中铁六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波作的题为《强化监督严格执纪 为早日进入中国中铁第一方阵提供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说明。听取了参会人员对三个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中铁六局党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开好中铁六局2017年度系列会议统一了思想,奠定了基础。会议号召,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负责,献计献策,共商企业发展大计,坚定改革发展信心,努力把中铁六局系列会议开成务实、高效、鼓劲的会议,为企业早日进入中国中铁第一方阵作出更大的贡献。

另悉,25日上午,中铁六局2016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纪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京召开,中铁六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耀辉,工会主席杨二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波出席会议,中铁六局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子分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工作部(党群工作部)部长共计5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耀辉书记代表中铁六局党委就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党委要求深化述职评议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北京、太原、路桥、广州、交通5家子分公司的党委书记和呼和、石家庄、丰桥公司3家单位的纪委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党委书记述职评议,采取了会上现场述职、提问、点评、无记名测评的方式进行。纪委书记述职评议,采取了现场述职和无记名测评的方式进行。这种方式在中铁六局尚属首次。

(侯 素/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