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团委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08 17: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7日,中铁六局团委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在本部机关召开。中铁六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属单位团委负责人18人参加会议。王波书记'...

2月27日,中铁六局团委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在本部机关召开。中铁六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属单位团委负责人18人参加会议。

王波书记在讲话中对2016年中铁六局各级团组织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企业实际对共青团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级团组织要结合中铁六局青年特点开展好工作;二是各级团干部要当好团员青年的带头人;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共青团工作。

中铁六局团委书记郑海鹏向全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2016年共青团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企业实际,全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一是要在思想引导上迈出更扎实的步伐,进一步把青年锐气搞起来;二是要在抓服务企业上迈出更扎实的步伐,进一步使青年建功多起来;三是要在抓服务青年上迈出更扎实的步伐,进一步让青年素质强起来;四是要在抓组织建设上迈出更扎实的步伐,进一步把团建水平提起来。

会上,与会人员就团委工作报告和相关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对2017年共青团工作提出来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白大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