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赴重庆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17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2日,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赴重庆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现场督导推进会。中铁六局工程管理部、安质环保部、机械设备部及参建单位负责人等'...

3月12日,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赴重庆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现场督导推进会。中铁六局工程管理部、安质环保部、机械设备部及参建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马江黔总经理一行察看了鲤鱼池站站厅、站台等工点。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马江黔总经理指出,重庆地铁项目在严峻的生产形势下能够达到当前生产局面实属不易,取得的效果和成效值得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形势的艰巨性和严峻性;特别重视安全质量工作;高度关注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加强项目管理;加强项目文化建设和党建思想工作。

马江黔总经理强调,这一仗不仅关系中铁六局的形象,也关系到股份公司形象;不仅关系到项目问题,也关系到中铁六局市场问题,更关系到全局未来发展问题。希望大家在倍感压力的同时能够焕发激情,通过不断努力克服当前困难,誓保各项节点工期顺利完成。

(赵士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