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到南沙港铁路工程现场办公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28 1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5日、16日,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一行来到南沙港铁路站前工程NSGZQ-5标段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了南沙港铁路项目施工组织现场推进会。15日,马江'...

3月15日、16日,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一行来到南沙港铁路站前工程NSGZQ-5标段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了南沙港铁路项目施工组织现场推进会。

15日,马江黔总经理先后查看了南沙港铁路项目工地实验室、1#搅拌站、1#钢筋加工场及正在施工的洪奇沥水道特大桥74#-82#墩。在施工现场,马江黔总经理听取了关于南沙港铁路工程进展及总体安排的汇报,询问了目前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观看了洪奇沥水道特大桥工艺流程宣传片。马江黔总经理对南沙港的工程进展、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标准化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南沙港项目以点带面迅速打开施工局面和工地标准化建设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打造南沙港党建标准化项目;二是把控施工节点,坚持标准化施工,把南沙港铁路建设成争创“鲁班奖”的优质工程;三是秉承“行稳致远、奋进争先”的企业品格,恪守“工匠精神”的工作标准,通过“以现场保市场”的理念在广铁集团开疆拓土。

16日上午,马江黔总经理出席了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组织召开的南沙港铁路项目施工组织现场推进会。会上,南沙港铁路项目部就目前整体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中铁六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剑发,副总工程师王海波分别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对关键工序和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指导。

会上,马江黔总经理对如何抓好南沙港项目的施工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遇。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争创“鲁班奖”;要通过这个项目树一座新的丰碑,带一批新型人才。二是要科学谋划。要从前期策划、过程策划入手,充分把控工程的各个要素,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三是要真抓实干。要根据分工细化责任落实,做到事事有人做,事事有落实。四是要打造品牌。积极开展党建品牌工程、职工幸福之家和送温暖工程等活动,塑造品牌工程、精品工程。

新建广州南沙港铁路站前工程NSGZQ-5标段合同总价16.05亿元,标段全长17.8公里。目前,主体重点控制工程洪奇沥特大桥74#-82#墩(含黄圃水道连续梁)、洪奇沥主桥237#-239#墩及350#-359#墩(万环西路连续梁)已开始施工。

(张 航 钟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