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股份公司2017年度施工企业审计工作 研讨会在中铁六局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28 1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8日,股份公司2017年度施工企业审计研讨会在中铁六局召开,会议为期一天。股份公司下属18家施工企业的审计部部长参会,中铁六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耀辉,'...

3月18日,股份公司2017年度施工企业审计研讨会在中铁六局召开,会议为期一天。

股份公司下属18家施工企业的审计部部长参会,中铁六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耀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波参加会议。会议由股份公司审计部部长范经华主持,于耀辉书记代表中铁六局致欢迎辞。

会上,18家施工企业的审计部部长汇报了各公司2017年审计工作要点和审计工作计划,就如何加强防范施工企业的重要风险和内部控制缺陷、如何更好地开展施工企业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对股份公司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中铁六局审计部部长张晓剑就中铁六局2017年度审计重点、正在探索的工作模式、审计人员培养以及审计工作建议向股份公司作了汇报,范经华部长对中铁六局的审计工作予以肯定。最后,范经华部长介绍了股份公司2017年度审计工作重点和审计计划,对施工企业2017年度审计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和指导,对大家关注的审计工作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审计技术创新、审计人员职称评定、培训再教育等问题做了认真解答。(原建会/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