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召开2017年度QC成果发表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18 14: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6日,中铁六局2017年度QC成果发表会在本部机关召开,所属各单位推选的20篇QC成果参加评选,共有2篇成果获得一等奖、3篇成果获得二等奖。通过评委现场打分'...

4月6日,中铁六局2017年度QC成果发表会在本部机关召开,所属各单位推选的20篇QC成果参加评选,共有2篇成果获得一等奖、3篇成果获得二等奖。

通过评委现场打分评比,评选出一等奖2个,分别为中铁六局建安公司中铁祥瑞城项目QC小组《铝合金模板变截面塞片的研制》、中铁六局路桥公司淮南项目部QC小组《提高步履式多点同步顶推施工线形控制质量》。二等奖3个,分别为北京铁建公司地铁6号线西延七标QC小组《降低矿山法地铁隧道地表沉降速率》、中铁六局电务公司梦想QC小组《提高通信设备配线质量合格率》、以及太原铁建公司市政项目部卧虎山QC小组《提高转体桥转动滑道安装合格率》。

本次发布会的召开很好地总结、交流了一年来中铁六局各成员单位QC小组活动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推动了中铁六局QC小组活动有效开展,扎实推进了工程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同时,获得一、二等奖的5篇QC成果还将参加4月19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中铁施工单位第三十七次质量管理成果发表会。

(李 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