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耀辉检查重庆地铁工程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28 1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2日,中铁六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耀辉到重庆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于书记深入鲤鱼池车站、红土地车站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征地迁改、爆破开挖、出入'...

4月22日,中铁六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耀辉到重庆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于书记深入鲤鱼池车站、红土地车站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征地迁改、爆破开挖、出入口大坡度二次衬砌及超深竖井模板等施工难点及关键工期控制点的施工情况。随后,于书记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北京铁建公司、交通分公司、中铁六局建安公司就重庆地铁项目工程进展、剩余工程及下一部施工部署等情况的详细汇报。他表示,重庆地铁在复杂的施工条件下,能够取得目前进展,离不开全体参建员工努力拼搏。同时针对重庆地铁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加强内外部单位的组织协调,确保工程期到必成;二是要高度关注安全质量,创建优质工程,以现场保市场,用重庆地铁优质工程保证中铁六局在重庆地区市场;三是要关心员工生活,关注人才培养,加大宣传工作,提高项目整体凝聚力;四是要加强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公道正派、廉勤立身氛围,把重庆地铁建成从严治党示范性工程。

中铁六局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土建10101标及常规设备10301标,施工任务为两站一区间,土建部分全部采用钻爆法施工,是全线唯一一个全暗挖标段。工程包括鲤鱼池站、红土地站及鲤鱼池‐红土地区间。目前,鲤鱼池站、红土地站、鲤鱼池‐红土地区间主体结构全部完成。

(乔 鹏 曹 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