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举办质量 环境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28 1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8至19日,中铁六局举办了《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

4月18至19日,中铁六局举办了《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标准培训。为期两天的培训采取集中和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中铁六局本部各部门负责人、主管人员,所属单位分管领导及主管部门负责人、相关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80人取得了内审员证书。

本次培训既是对新版标准的培训,又是体系文件换版工作的启动会。开班仪式上,中铁六局副总经济师、企业发展部部长王德志指出,此次培训是学习掌握2015版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的需要,是满足体系换版的需要,是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的需要。并代表中铁六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剑发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提高认识,做好培训工作;迅速行动,做好换版工作;注重实效,做好融合工作”的工作要求。

培训由中建协认证中心程同庆老师进行授课。培训从标准的理论基础、条款的理解、主要变化、换版的要求、运行过程中的要求、内审的要求及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标准条款的实质内涵和具体应用,在讲课中列举了大量的事实佐证,做到了理论与事例相辅相成,克服了枯燥单纯的条款对学员理解领会的障碍,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同时,企业发展部还将课件通过手机微信、QQ等方式传播给学员,让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够以灵活的方式同步学习老师所讲的PPT内容。培训中,学员们面对海量的条款及变化内容和要求等知识,能够认真听讲、记笔记,并针对标准的运用以及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培训,提高了相关人员的标准运用能力,储备了一批内审员,并对中铁六局体系文件的换版,以及进一步提高体系运行效率,持续提升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陶 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