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与南通四建集团签约合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09 14: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日上午,中铁六局与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六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波,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昕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签'...

5月3日上午,中铁六局与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六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波,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昕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座谈。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对远道而来的南通四建集团各位领导相聚北京、共同见证双方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与南通四建集团开展合作,既是强强联合,又是优势互补,借助战略合作平台,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扩展业务领域和开拓新的市场。在双方今后的合作中,秉持互利共赢、坦诚沟通、真诚合作的原则,彼此有信心、有能力强企富工,和谐发展,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南通四建集团来访领导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铁六局展厅。

(赵 东/文 戴胜伟/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