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参建京石二通道高速公路工程荣获全国“平安工程”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8 1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从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传来喜讯,由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承建的京石二通道高速公路工程3标段荣获2015年度全国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殊'...

近日,从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传来喜讯,由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承建的京石二通道高速公路工程3标段荣获2015年度全国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殊荣。

京石二通道高速公路(大苑村-市界段)3标段全长3.5公里。自开工建设以来,公司及项目各级安全管理部门始终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本着“零违章、零隐患、零风险、零事故”的安全生产目标,深入开展“标准化工地”、“平安工地”创建活动。项目部创新性地将“QC质量控制”的理念引入到安全管理工作中,运用Project软件、移动互联网平台等信息化工具,对项目安全、质量、工期和成本进行综合动态管理,该项目在历次“平安工地”考核中均被评为“示范”等级,获得了业主及上级单位的好评。(王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