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马江黔、郭海当选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7 0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3日,中铁六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马江黔、郭海2名同志为中铁六局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为了做好本次代表选举工作,根'...

5月23日,中铁六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马江黔、郭海2名同志为中铁六局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为了做好本次代表选举工作,根据北京市委《关于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中铁六局党委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严格推荐提名、公示考察、确定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正式选举等工作程序,精心把握每一个环节,认真落实每一个步骤,保证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代表选举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于耀辉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调研检查和“首都国企开发日”走进中国中铁六局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侯 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