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五一假期响起劳动号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13 08: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大岗项目的建设者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他们用辛勤的双手诠释劳动之美,通过劳动追逐心中的梦想,一份责任 ,一份'...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大岗项目的建设者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他们用辛勤的双手诠释劳动之美,通过劳动追逐心中的梦想,一份责任 ,一份坚守,忙碌的身影成为节假日里最美的风景!

  “五一”期间,大岗项目部在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积极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和载体,大力宣传参与大岗先进制造业基地综合开发项目的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员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的机会,立即投入到施工生产一线,35度高温下,他们挥汗如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

  “五一”期间,大岗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加班加点,主动深入到施工现场和村镇社区,认真调查征拆难题,确保掌握第一手资料。进一步细化施工组织方案,确保机械设备、物资储备、劳力队伍等条件满足施工需要,以快补晚,抢抓时间,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步伐。

  “五一”期间,大岗项目近300多名员工上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昼夜奋战,200多台挖掘机、推土机、翻斗汽车等施工机械马达轰鸣,施工现场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土方工程以日填筑2.2万立方米的速度快速推进施工,截止目前,道路土方累计完成82.81万立方米,场平土方完成262.85万立方米。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大岗项目部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用汗水书写了一曲劳动之歌。

  (黄喜三  周 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