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劳动节,我在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13 08: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赣深铁路建设者放弃休假,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张湘涛 摄) “五一”期间,天津地铁10号线33个点位建设提速, 600名'...

“五一”国际劳动节,赣深铁路建设者放弃休假,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张湘涛 摄)

“五一”期间,天津地铁10号线33个点位建设提速, 600名建设者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康 倩 摄)

5月7日,珠机城际金海特大桥横琴侧(东引桥)四联连续刚构边跨顺利合龙,这是珠机城际二期工程全线首个合拢段。(李锐通张世能 )

宜彝高速大坡大桥墩身浇筑。(杨彦海 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