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国铁集团党组领导到丰台站改建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中铁六局总经理肖于太陪同检查并提出要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13 09: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杨宇栋,副总经理王同军等党组领导到中铁六局承建的北京'...

  

  5月2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杨宇栋,副总经理王同军等党组领导到中铁六局承建的北京铁路枢纽丰台站改建工程检查指导工作。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春雷、总经理狄威、副总经理韩星俊;中铁六局总经理肖于太等各参建单位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陆东福一行在丰台站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汇报,了解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在丰台站施工现场召开座谈会。陆东福向所有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一线人员致以“五一”节问候,对广大建设者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面推进复工表示肯定,强调要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按照党组确定的工期目标,齐心协力、分工负责,科学安排施工组织,全面实现质量、安全、工期、投资控制、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系统建设目标。进一步完善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参建人员健康安全和工程项目有序推进。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建立完善协调机制,积极争取帮助支持,为保证建设进度创造条件。

  检查结束后,中铁六局总经理肖于太在丰台站改指挥部召开会议,结合国铁集团主要领导检查丰台站时提出的要求,回顾了近一年来中铁六局铁路建设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全力推进丰台站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顾全大局,坚定不移地确保815三步过渡开通;二是要切实扛起责任,通过严密组织,克服各种困难,确保最终赢得胜利;三是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逐一梳理、狠抓落实,确保施工高效推进,确保进度;四是要关心现场施工人员的生活,做好后勤保障;五是要发挥党群组织优势,把党工团组织优势发挥好,多出主意想办法,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目标实现;六是要抓好安全、质量、环保等方面工作,统筹抓好“七大特征指标”落实。

  (孟国利  杨宏宇/文  倪梦红/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