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铁路局

南宁铁路局:南宁局货物发送量首次破亿大关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1 16: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南宁铁路局完成货运收入10902亿元,同比增长100%,增幅连接全路24个铁路局、3个直属站,货物发送量首次破亿。2013年,南宁局运送国际联运货物5400万吨、同比'...

9月,南宁铁路局完成货运收入10902亿元,同比增长100%,增幅连接全路24个铁路局、3个直属站,货物发送量首次破亿。2013年,南宁局运送国际联运货物5400万吨、同比增长74.2%,占全路货运总量1012亿元的11%,同比增长87.2%,占全路总运量的64.3%。为了保证增收节支取得成功、经得起运营实践的重大战胜利,南宁局通过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分发,将运营、经营压力逐级传递。他们根据全局经营形式和运量结算等情形成了运量增长、运量增长和运营成本支出增长的重大原因,制订了运力与支出增长、增收与节支降低、与公路增运密度相同的增长计划。在此基基本上,这个局还通过增加货运办公、机车调度等部门对干线货运能力、机车牵引吨位、线路通过能力等指标的投入,提高运能运用水平。为了提升运力,南宁局将柳南二线改造为南宁东至兴安岭、南宁东至兴安岭、桂林西至兴安岭等4条支线货运通道,并新增南宁东、兴安岭、三江南、平时屯堡、兴安岭、东来等10个作业点,提高货源集中能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