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苏家屯机务段举办第二十五期新职乘务员达标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11-12 18: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提高新职机车乘务员技术业务素质,近期,苏家屯机务段举办了第二十五期新职大学生、复转军人达标竞赛。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竞赛、板上开车和实作竞赛三部分'...

为提高新职机车乘务员技术业务素质,近期,苏家屯机务段举办了第二十五期新职大学生、复转军人达标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竞赛、板上开车和实作竞赛三部分。理论竞赛以《技规》、《防寒》知识为主要内容,采取微机考试的方式,现场立即记录成绩;板上开车环节,选手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动作标准而流畅;实做竞赛以机车检查、给油和挑战故障车(故障处理)为考查内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专注认真,一步一步看,一处一处查,一招一式中展现遵守标准化作业的严谨态度。各兄弟车间的选手们在一起,切磋了技艺、促进了技术业务水平的提高。经过紧张的比赛角逐,选手们顺利地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并取得丰硕成果,达到了本次比赛预期的目的。段领导向获得技术能手、技术标兵和技术状元称号的选手们表示祝贺。

本次达标赛,充分展示出复转军人和大学生新职司机学习技术、岗位练兵的风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夯实安全行车基础。此外,提高了职工的技术业务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强化了现场安全风险控制能力,促进青年职工作业标准化落实,激发青年职工学技练功热情,为机车安全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何刚,孟睿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