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坚守岗位 不忘初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2-26 1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长深车队有这样一位职工名叫郭军,1981年入路至今38年有余,其中在茶水员这个岗位工作已有20个年头,自从车队韶山5365/6次列车停运转跑井冈山,郭师傅已有两年'...

长深车队有这样一位职工名叫郭军,1981年入路至今38年有余,其中在茶水员这个岗位工作已有20个年头,自从车队韶山5365/6次列车停运转跑井冈山,郭师傅已有两年不烧茶炉了。2019年春运,长深车队节前承接了岳阳至深圳非空车临客,车队又需要茶水员,郭军当仁不让,不仅自己烧茶水、送茶水,还要手把手带徒弟,确保了18节车厢人人都有热水喝。非空车这类型的列车,如今虽很多人不会选择乘坐了,但泱泱大国,仍有部分人家庭经济不允许,更愿意选择这类经济实惠的列车出行,我们国家担当起了人民的愿望,铁路人也用坚守岗位,为我们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呜呼77)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