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在京参加“国家未来农业中心概念性规划”方案汇报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4 17: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3日,中国农科院召开“国家未来农业中心概念性规划”方案汇报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生产力学会名誉会长蒋正华,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

5月23日,中国农科院召开“国家未来农业中心概念性规划”方案汇报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生产力学会名誉会长蒋正华,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法人代表曾宪川等领导参加会议。

王珂平介绍了中铁七局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国家作物种质库项目推进情况。王珂平指出,新国家作物种质库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重要指示的标志性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重点建设项目,目标是建设世界一流水平的资源技术研发和共享服务平台,大幅提升我国种质资源战略保存、技术研发和共享服务能力,建成后规模达到亚洲第一,世界第二。中铁七局今年2月20日中标至今,强化顶层设计、强化过程督导、强化施工组织、强化环境保护、强化项目党建、强化科技创新,确保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王珂平同时汇报了中铁七局配合农科院规划设计国家未来农业中心规划设计情况。随后,中铁七局战略合作伙伴——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汇报了国家未来农业中心概念性规划设计建议方案。<?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蒋正华对国家种质库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持续高度重视国家种质库建设,确保国家种子安全。与会人员广泛研讨交流了国家未来农业中心概念性规划设计建议方案。

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卢家友,副总工程师于小四,华北指挥部、设计院、西安公司、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