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梁远森到郑州四环涉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王珂平陪同并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30 15: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8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局长梁远森在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委书记李洪波、总经理常兆峰陪同下,到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四'...

5月28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局长梁远森在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委书记李洪波、总经理常兆峰陪同下,到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四环涉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梁远森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梁远森要求项目部:继续高度重视项目安全质量,更加注重施工细节,确保按期顺利完成市政府市建设局下达的任务目标,为郑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王珂平在工地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围绕市政府和市建设局确定的2019年8月5日通车目标做好现场施工组织工作,对项目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不能因为抢进度而忽视主体质量;三是要提前未雨绸缪,上足劳务人员,确保工期进度;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五是要加强项目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和声誉;六是要关爱一线员工,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