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中铁七局16000余名员工共同举行安全宣誓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31 17: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七局机关安全宣誓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按照股份公司统一部署,5月31日上午9时,中铁七局16000余员工在所属单位机关及项目部共同开展'...

中铁七局机关安全宣誓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按照股份公司统一部署,5月31日上午9时,中铁七局16000余员工在所属单位机关及项目部共同开展了安全质量宣誓活动,自此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帷幕。

中铁七局三公司机关安全宣誓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8标段安全宣誓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架梁队安全宣誓

海外公司刚果(金)卡布松萨道路项目安全宣誓签字

郑州航空港项目青安岗安全宣誓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