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青年集体喜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殊荣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06 12: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从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获悉,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继获评“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后,再获2018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这'...

近日,从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获悉,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继获评“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后,再获2018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这是共青团中央和应急管理部联合授予企事业单位一线生产车间、班组等基层安全生产单位的最高荣誉。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自2017年12月组建以来,项目部围绕“安全生产,青年争先”主题,认真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全面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先后组织开展高温防暑等应急演练29场次,召开“我为安全生产谏言”青年座谈会6场次,收到合理化建议28条。同时,项目部还开展了“群安员、青年安质员交叉互检”竞赛活动和“我为安全来找茬”活动,排除各类安全隐患81项。通过创建活动,让青年员工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中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构筑起了项目部青年安全生产的坚强防线。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