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到中铁七局承建郑州四环涉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13 1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2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带领市建委等领导到中铁七局承建郑州四环涉铁项目大河路工点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中铁七局郑'...

6月12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带领市建委等领导到中铁七局承建郑州四环涉铁项目大河路工点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洪波陪同检查。

吴福民对中铁七局四环涉铁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环及大河路快速通道是十一届国家少数民族运动会举办期间必经通道,能否按时投入使用,直接关系郑州市政府的形象,所有参建单位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四环项目的施工组织工作,必须全力确保跨铁项目8月15日开通目标的实现。

随后,王珂平在现场召开办公会,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王珂平指出,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和四环涉铁项目部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全力以赴确保“8·15”工期目标按期实现。一是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要继续加大对四环涉铁项目的帮扶指导力度,充分发挥大公司、综合公司的施工组织优势;二是全体参建人员要坚定“8·15”工期目标不动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工作;三是项目部要继续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加强与市政府、市建委的沟通联系,特别是要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优质兑现工期目标。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