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张建国拜访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管委会领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14 17: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3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张建国拜访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建设项目深度合作进'...

6月13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张建国拜访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建设项目深度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师建军,港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航程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建国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长期以来对中国中铁及中铁七局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四标在港区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张建国表示,中铁七局作为中国中铁驻豫代表单位,愿继续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后续建设、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能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展开更深一步的合作。

张俊峰对张建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高度肯定了中国中铁、中铁七局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园做出的贡献。张俊峰称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片区建设发展取得令外国友人都惊叹的瞩目成绩,离不开中国中铁七局集团这样大型工程建筑央企的全力支持,为让航空港实验区这张“名片”更加靓丽,将进一步与中铁七局进行紧密合作,为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中原更加出彩再立新功。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