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施工5标项目驰援当地火灾救援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2 13: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日下午,祥云县下庄镇山林突发火灾,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施工5标项目紧急驰援火灾救援。  该项目部接到消息后立即组织由24名党员及主要管理干'...

  4月1日下午,祥云县下庄镇山林突发火灾,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施工5标项目紧急驰援火灾救援。

  该项目部接到消息后立即组织由24名党员及主要管理干部组成的救援突击队,及4辆洒水车奔赴火灾现场开展救援,经过近45分钟的紧急扑救,部分火势得到了较好控制,为后续地方消防部队救援赢得了宝贵时间。

  本次救援工作赢得了地方政府及当地群众较好的赞誉,尽显了社会责任,彰显了国企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为下一步企地共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