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与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3 16: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日下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与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周亚伟,黄埔区区长、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

  4月1日下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与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周亚伟,黄埔区区长、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勇,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总规划师陈智勇等领导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号召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周亚伟对中铁七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基建市场逐步复苏的关键阶段,王珂平书记一行的到来,充分体现了对广州市黄埔区的高度重视。周亚伟指出,黄埔区是中铁七局广州公司的注册地,中铁七局广州公司是中铁七局在华南区域唯一实体子公司,其成立是中铁七局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号召,在华南区域作出的重大战略布局,是中铁七局在广州市的前沿阵地。希望双方始终坚持“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全域规划、整体开发、以老带新、分步实施”的建设模式和“生态优先、基础先行、产业为基、民生为本”的建设原则,按照“一年起步,三年见效,五年出彩”的目标,进一步加强相互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王珂平对黄埔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铁七局华南区域生产经营总体情况,表示七局的发展离不开包括黄埔区在内的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今后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对接,加强相互交流,拓展合作空间,促进互融互通,并表达了中铁七局加快步伐迈进华南区域市场的坚定信念和美好期待。他指出,希望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在城区建设、土地开发、项目合作、干部培训、党建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密切关系,努力为黄埔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州市黄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埔区委办主任牟治平,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邵静波,区住建局局长杨佳新,区水务局党组书记桂红艳,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筹备组组长沈群,中铁七局副巡视员杜翔斌及华南指挥部、中铁七局广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