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9 01: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8日上午,公司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宣布人事任免决定。中铁七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师建军,党委干部部部长孙胜峰,公司领导班子成'...

  4月8日上午,公司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宣布人事任免决定。中铁七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师建军,党委干部部部长孙胜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中层干部、郑州地区所属单位(项目)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主持。

  会上,孙胜峰宣读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任免决定,任命王有道同志为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免去范晓辉同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任命为中铁七局副总工程师。范晓辉、王有道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

  师建军对2019年来公司在以刘培峰书记、范晓辉总经理为主要领导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紧密围绕“N电+海外+房建”的发展定位,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保持总体平稳有序的发展态势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王有道同志上任后,与班子成员一道,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埋头苦干、务实进取,推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师建军对公司领导班子建设以及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抓紧完成磨合,迅速进入状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政治能力;二是认清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总体要求下,全年任务目标不能变,发展规模不能降,在发展方向上,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主营业务更加契合新基建、新领域的市场脉路,广大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到所具备的专业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共同创造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三是聚焦生产经营,不断壮大发展规模。要立足“五有”目标,用好“五给”政策,提升产值规模、经营质量,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明确目标,牢固树立以现场保市场、拓市场、促市场的理念,努力在生产经营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加强基础管理,切实提升管理效能。推进机构改革,坚持“精兵简政、精干高效”原则,加强安全管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期间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成本管控,树立“微观成本管理很重要,宏观成本管理更重要”的理念,抓好人才培养,制定更加科学精准的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干部人才保障。(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