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2020年党群系统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0 14: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9日,公司召开2020年党群系统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公司各党群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

4月19日,公司召开2020年党群系统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公司各党群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上半年领导小组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张晓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分析了形式,并对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二是坚持不懈抓实作风落实;三是坚持提升巡查整改时效;四是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五是坚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嘉宁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八点安排:一是持续正风肃纪,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二是突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细化日常监督,压缩权力运行空间;四是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涵养新风正气;五是一体推进“三不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是推进体制改革,夯实纪检工作基础;七是深化政治巡察,更好发挥利剑作用;八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监督执纪铁军。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植在讲话中对各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党建廉政”四个字抓实四件事:一是抓思想引领,在政治思想、品德素养、作风建设方面下功夫;二是抓组织建设,在基层组织、团队人才培养、党建家文化方面下功夫;三是抓廉洁监督,在个人自律、防腐反腐方面下功夫;四是抓党政融合,在大局方向、生产经营、勇于担当方面下功夫。
在公司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连线进行了现场述职,随后,公司党委书记张晓东分别点评了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党委巡察发现问题约谈会暨2020年上半年领导小组会上,公司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部部长张军通报了2019年度党委巡察发现问题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嘉宁就巡查整改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话,随后各支部(总支)书记采取书面方式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