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师建军拜访沪昆客专贵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11 08: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8日下午,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在贵阳拜访沪昆铁路客运专线贵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铁路项目建设'...

  

5月8日下午,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在贵阳拜访沪昆铁路客运专线贵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铁路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师建军首先感谢沪昆客专贵州公司长期以来对中铁七局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重点铁路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中铁七局坚持把铁路板块作为企业的立基之石,高度重视贵州铁路市场,一定认真落实好国铁集团现场检查工作要求,优质高效地干好六安铁路站房项目,同时表达了积极参与后续建设项目的意愿。

  张智介绍了沪昆客专贵州公司近年来建设项目的情况,对中铁七局在贵州省内的在建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铁七局的施工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表示赞赏,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挥品牌、专业优势,铸造更多更好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为贵州铁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西南指挥部指挥长黄树金等参加了座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