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大干一百天”动员视频会顺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4 1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3日,为迅速贯彻落实中铁七局“大干一百天”动员会、安全质量信用评价会暨经济案件警示视频会会议精神,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于当天下午召开“大干一'...

  5月23日,为迅速贯彻落实中铁七局“大干一百天”动员会、安全质量信用评价会暨经济案件警示视频会会议精神,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于当天下午召开“大干一百天”动员视频会。公司领导、三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区域指挥部、分(子)公司、中心、项目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共计2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移动视频终端”形式召开,由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主持。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对公司1至4月份生产产值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公司“大干一百天”施工计划,对公司四大区域及海外分公司生产产值目标、重点项目工程形象进度以及活动开展、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卓强对公司开展“大干一百天”活动的背景及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讲,并对活动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迅速宣传动员,将本次活动安排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生产岗位。区域指挥部迅速组织所辖项目部召开动员会,将活动目标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二是锁定目标,细化分解,压实责任。各项目部要将产值计划分解到工区,并制定实施方案,压实现场各管理层级责任,确保形象进度与生产指标相匹配。三是积极破解难题,确保各项生产资源落实到位。各项目部要主动出击,积极创造生产条件,及时解决现场征地拆迁、施工方案、生产资源配置等施工难题,力争各工点能开尽开、能早尽早。四是加强安全管控,确保安全生产两不误。各系统部门要将安全生产大检查、红线检查贯穿本次活动始终,确保抢产值、保安全两手抓两手硬。五是以现场为中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大干期间,各类资源的调配要更加灵活、各审批流程要更加高效,各系统部门、指挥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保障意识,想现场所想,急生产所急,以高质量的服务确保现场高效率推进。六是经营系统要以高质量、大标段的新签合同额助力“百天大干”活动。经营人员要加大对项目的跟踪力度,做足各项措施确保项目落地,为全年目标的完成提供坚实保障。七是各级领导、各指挥部、项目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刚性要求。区域指挥部要加强对项目施工过程的督导和帮扶力度,及时制定措施纠偏,确保“百天大干”目标的实现。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作总动员讲话,他提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保落实力度。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现场标语等手段加大活动宣传造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保落实力度。二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各级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勇挑重担,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各系统部门、指挥部要深入一线做好服务,帮助项目部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创新安全管理手段,全方位保安全生产。通过“我来讲安全”班前讲话、安全微课堂、安全大检查、日常稽查等手段落实好安全责任、抓好“管”“监”分离,强化每道工序的安全质量,以工序安全保全过程安全;同时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保安全,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动员视频会议吹响了“大干一百天”的冲锋号角,各单位要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饱满斗志和勇气,真抓实干、争分夺秒,狠抓工作环节、深挖生产效能,确保“大干一百天”各项目标顺利完成,为全年生产产值完成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作出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