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团委系统一批集体和个人喜获多项省部级荣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6 1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五四前夕,共青团河南省委、中国中铁团委分别下发了五四“两红两优”表彰文件,表彰2019年度涌现出的各类先进典型,中铁七局共有12个先进集体、12名先进'...

  五四前夕,共青团河南省委、中国中铁团委分别下发了五四“两红两优”表彰文件,表彰2019年度涌现出的各类先进典型,中铁七局共有12个先进集体、12名先进个人分别受到表彰。其中,团员青年所获荣誉成为历年来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一年。

  在团河南省委表彰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被授予“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南站地铁项目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许力刚荣获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成为中铁七局青年员工中获得的省内最高个人荣誉。同时,海外公司李昕、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张亚萍被授予“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杨雄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团员”称号;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四环涉铁项目部、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清华附中项目部获评“河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在中国中铁团委表彰中,中铁七局三公司团委荣获“中国中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中铁七局勘测设计院、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莞13标项目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海外公司埃塞俄比亚地区项目部4个青年集体荣获“中国中铁青年文明号”;中铁七局机关刘智强、中铁七局三公司彭玉霞、中铁七局四公司高凯恒、中铁七局五公司刘会强、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胡建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高明星、西安公司邸克孟、中铁七局路桥公司姚竟成8人获评“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中铁七局三公司苏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南站项目三分部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西安公司南京和燕路项目部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3个集体获评“中国中铁优秀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

  据悉,2019年,中铁七局团委紧紧融入企业生产经营中心,以“基层团组织建设年”为主线,深入开展各项团内主题活动,构建起“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推动了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进展。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创建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青年安全质量活动,在紧扣企业总体战略部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