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21: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6月1日上午8时40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和所属各项目部举行安'...

  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6月1日上午8时40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和所属各项目部举行安全质量宣誓活动,由此拉开了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帷幕。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按照公司统一安排部署,除开展安全质量宣誓活动外,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开展技术及管理交底刚性执行与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参加股份公司“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参加“安全宣传咨询日”线下线上活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开展云平台安全生产知识答题活动;开展我来讲安全评比活动;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活动等统一活动,还将组织各单位参加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答题、网上警示教育展播、网上展厅、安全生产宣传和签名、讲座论坛、安全体验、研讨交流、演讲比赛等各类活动以及适时参与地方政府、建设单位组织参加的其他主题活动,加强全员安全教育,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公司机关

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

重庆地铁4号线

花莞高速13标项目

武九管廊第三项目

阳朔新城四桥项目

渝黔铁路项目

武九管廊第一项目

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

丽水干管项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