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高起点 出精品 共奋斗 真融入 早日建成“太行国际生态城”靓丽名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1 2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1日,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焦作市中站区调研北部生态新城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徐衣显、王'...

  

  8月31日,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焦作市中站区调研北部生态新城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徐衣显、王珂平一行先后到龙翔湖、都会里综合服务中心、城市综合邻里中心三个片区现场,了解片区规划、前期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中铁太行国际生态城一期项目怡光路、跃进路改建和白马门河综合整治成效。

  

  座谈会上,王珂平指出,中铁太行国际生态城是地企双方发挥合作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积极探索和有效实践,对于双方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均意义重大。关于生态城下步工作,王珂平强调:一是讲政治,坚决贯彻焦作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生态城建设各项工作;二是高起点,把生态城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打造焦作市的靓丽名片;三是有信心,围绕一揽子重点项目,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步伐;四是共奋斗,合同内的项目一诺千金,合同外的项目主动作为;五是真融入,既全面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也融入地方政治生态。生态城公司要紧密依靠市、区两级政府,树立合规经营意识和底线思维,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在城市建设、土地开发、项目培育上找准与市、区两级的契合点积极作为、同频共振,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实施。要把焦作当作自己的家乡,全力为中站区改革发展提供“一揽子”服务,高起点建设精品工程、标杆项目,有信心、有雄心将生态城早日建设成为闪烁绚丽光彩的亮丽名片。王珂平还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当前的发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通报了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的成效。王珂平表示,中铁七局正处于深化企业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焦作市作为中原城市群和豫晋交界地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突出的经济和区位优势,衷心希望能在双方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生态城项目为有力支撑,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徐衣显感谢中铁七局对焦作中铁太行国际生态城建设开发的全力支持,对中铁太行国际生态城建设坚定了路径、步入了正轨、开辟了新局、展现了新貌表示肯定。徐衣显强调,中站区政府下一步在项目推进上要提升站位、扛起责任,抓住机遇、全面发力,加压奋进、克难攻坚,多措并举、开拓创新,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切实履行好属地政府应尽的职责,把文章做足,把力度用尽,与中铁七局一道高质高效推进北部生态新城建设,共同打造“太行生态明珠”。

  焦作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副市长闫小杏,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中站区有关领导,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卢家友,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生态城公司主要领导等参加调研座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